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紫薇园社区开展端午“社区情.暖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9 18:29:40   来源:紫薇园社区   我有话说

为弘扬民族文化,共同庆祝佳节,使辖区内的低保困难户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6月9日上午,紫薇园社区党支部结合当前社区开展的“两学一做”暨“三爱三树”活动,在社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粽子飘香,浓浓情怀”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

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8人先后走访慰问了辖区范海燕、王玉明等5户特困低保家庭,走访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粽子、方便面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就及时向社区反映。

紫薇园社区开展的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将爱心付诸于行动,既带给辖区困难户温暖和快乐,又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困难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使他们对今后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他们一致表示积极支持社区今后的各项工作。

随后,又看望了辖区翠薇路上的环卫工人们,并安慰他们搞好城市环境卫生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卫生,送上了糖糕和节日的问候并和他们一起分享端午节林州特制品---糖糕,并祝愿他们端午节安康。

环卫工人李叔叔表示,有了社区领导的关心、关怀,以后将会更加努力,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坚守岗位、兢兢业业,为辖区居民创造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为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宜居桂园”而努力工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