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一初二学生离家至今未归 请好心人转发全城寻找

  发布日期:2016-06-08 09:03:21   我有话说

今天上午小编接到一个来自安阳的孩子爸爸的求助,孩子走失一个多月了,到现在了无音讯,跟我说希望通过我们传播一下,希望可以找到点线索!!!

小编立即核实了一下情况,确定情况属实,希望看到的朋友帮忙传播一下,也许您的一个举手之劳,能帮助到一个家庭,请不要吝啬您的朋友圈,小编在此感谢您!!!

【安阳】一初二学生离家,请好心人转发全城寻找

5月4日早上,小编联系到孩子的父亲了解李鹏出走情况。李爸爸讲,孩子是一名初二住校生,安阳大市庄人。4月24日(周日)下午五点多离开家返校,26日(周二)在校参加了考试,4月27日(周三)早上六点多离开学校(安阳大市庄中学)不知去向。李鹏家人心急如焚,动员亲戚朋友四处寻找无果。最近的一次知道孩子的情况是在5月2日,李鹏的一个同学发现李鹏QQ在线,时间是5月1日下午四点五十分左右。离家当天李爸爸就报警备案,我市警方全城大范围的寻找孩子,至今没有消息。

李爸爸告诉小编,现在只想知道孩子目前是否安全、在哪里,希望李鹏能够尽快和家人取得联系。

李鹏同学,早点回家吧,你的爸爸妈妈在等你。不管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离家出走。但是这样是不对的,你知不知道父母会担心你,事都有的商量。赶紧回家吧!家才是最温暖的,哪怕是打个电话给家人报个平安。

如你是李鹏的同学、朋友或者是老师,知道李鹏出走原因,请与李爸爸取得联系:13213277799、13700719327。帮助他们尽快找到孩子,也请广大市民多多留心。在此,小编替孩子的父母谢谢大家了!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小编希望看到本条信息的爱心人士能帮忙传播一下,也许您的举手之劳,能帮助到一个家庭,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能早日找到孩子!!!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