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工商质监局开展“三夏计量护农”服务行动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6-01 11:11:18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王钟毅   我有话说
         在“三夏”麦收来临之际,夏粮收购在用衡器的准确度备受农民关注,为做好各个粮食收购点使用的计量衡器能够正常使用,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在5月31日,开启全市“三夏计量护农”服务行动。

如图:计量执法人员郝恩明、万振亮正在对林州市临淇粮油有限公司进行计量检定,发现信号老化、接线盒进水等问题,导致称量数据出现严重偏差,工作人员为了尽快排出汽车衡故障,在雨中抢修,更换线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修理,电子汽车衡终于恢复了正常使用。中午计量工作人员顾不上休息,又赶到桂林镇粮油有限公司对该公司新装的一台100吨的电子汽车衡进行首次检定,发现各项数据均不符合国家计量检定规程,当时雨越下越大,由于还有几家公司正在等待检定,工作人员在雨中反复调试,经过一中午的努力,该设备各项数据正常达标。该公司负责人赵会兵非常感动直说一句话:“中午不休息又冒雨给我们检修,你们辛苦了。”

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缩影,下一步该局将深入对加油机、台秤、磅秤、电子秤等计量器具进行检测,确保夏粮收购使用计量器具准确可靠。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