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驻村干部牵红线 山村儿童笑开颜

  发布日期:2016-06-01 10:18:25   来源:东岗综合办   我有话说
       5月31日,安阳市工信委、青联在东岗镇大河村小学开展“庆六一”关爱儿童成长活动,在儿童节到来前夕,为该学校的30名小学生了送来了温暖与关爱。

此次活动由安阳市工信委驻大河村第一书记康庆牵线举办,安阳市工信委副主任肖伟、共青团安阳市委员会纪检书记李月亮、安阳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张海波、李闯等一行1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肖伟、李月亮等代表安阳工信委委、团市委、青联给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为学校每名孩子发放了书包、文具、水杯和笔记本等学习生活用品,为学校捐赠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器材;最后,还与该校全体师生举行了系红领巾、升国旗等集体活动,以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操。

据悉,东岗镇大河村小学现共设有4个班,教师4名;现有学生30名,且绝大多数为留守儿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