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龙凤山上观日出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5-20 12:13:09   作者:李保增   我有话说

记得小时经常中午不睡觉和小时的伙伴们去铁牛沟水库玩水、游泳;还记得每逢年底县里会用小木船来水库打鱼;76年大地震时,会看到水底约1.5米长的大鱼在水面翻腾(平时是看不到的);也就是从76年以后,水库里再也没有水了,这与地震有直接的关系;现在龙湖已成为我市一道美丽的风景,是一处休闲、游玩的好地方。

人们对自己的家乡总是怀有深厚的感情,我也不例外。早有上龙山拍一下家乡的日出,无奈近一个月了,一直有雾霾,未能成行。看预报天气元月13日这天是晴天,雾霾也开始消散,起了个早,到现场一看,虽仍有轻度雾霾,早已等不及了,总算了却了一桩心事。(原创 李保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