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爱心墙让我们走的更近

  发布日期:2016-05-19 16:54:42   来源:文明林州   我有话说
        公益爱心墙,传递正能量!5月17日,林州市文明单位第二组爱心墙建成启动仪式在交通执法局举行,市文明办主任李军政出席启动仪式。

文明办主任李军政出席启动仪式

“爱心墙”是一座城市文明的见证,是爱心传递的“窗口”。建设爱心墙,也是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林州市文明单位第二组自成立以来,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放在与单位发展同等重要位置。接到文明办发出的建设爱心墙倡议后,各成员单位间加强沟通力度,分工协作,并在各单位内组织员工开展捐衣活动,共计捐赠衣物400余件。

志愿者捐衣服

仪式现场也有很多民众前来捐献衣物。“这堵墙没有让人走向隔离,反而让人们走得更近!” 参与衣物捐赠的一位大姐表示,很多受助者因为面子,拒绝直接捐赠,“爱心墙”较好地保护了他们的自尊心。

在“爱心墙”前,一位老伯拿走一件裤子、一件毛衣和一件外套。他害羞地搓着手说,自己收入不高,衣服卖得不便宜,他实在不舍得给自己添购衣物。他说:“这样的做法真是太好了!”

启动仪式现场

一面爱心墙,是一座温暖的桥,它一头连着广大市民的爱心,一头接着困难群体的需求,通过爱心墙,有人收获了温暖的衣物,有人体会到帮助他人的快乐。让我们共同携手,传递温暖,奉献爱心,为构建文明林州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