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 一货车没油停收费道内 高速交警及化解难题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5-19 15:56:10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刘梅梅   我有话说

自依托移动警务平台为支撑的新执法体系逐步建立以来,安阳高速交警二大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警务平台发现、解决多起执法问题,为驾驶人和群众提供便民服务。

5月16日,大队民警在辖区安林高速林州站依托移动警务平台执法执勤。下午15时50分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辆货车停在林州收费站下道内不前行,导致后方车辆无法通行。民警快速走上前去,经简单询问货车驾驶人得知,车子没油了,多次试过扔无法启动,此时驾驶人急得头上冒汗一筹莫展。

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的通行,大队民警又叫来一名收费员,合力将车子推到安全区域,收费站恢复正常通行。天气炎热,每个人都是汗流浃背。民警不顾劳累,又帮忙联系最近的加油站为车辆加油。货车驾驶人一再表示感谢,连声说“你们警察真是好公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