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有一种美叫“林州蓝” 惊艳的美轮美奂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5-15 18:43:10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任我行   我有话说

2016年5月15日,林州,晴,24 ~ 10℃,不少小伙伴的朋友圈都被一张张惊艳的蓝天、白云照片攻占。天空清澈湛蓝,片片白云如棉花、蘑菇、群山,美轮美奂。许多人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举起手机、相机,从各个角度拍下奇妙的“林州蓝”。山城的天空到底有多美?深呼吸,我们再来感受下。

抬头仰望天空,像一块丝手帕,十分透明,蓝天上停留着细碎的云块,像是绣有纱巾上的白玉兰花。有时却没有一丝云彩,只有太阳公公高高地挂在空中,耀眼的光芒刺得我们眯着眼睛,像广阔安静的大海。

天蓝得像太行平湖的一汪湖水,几朵飘悠悠的白云,洋洋洒洒地点缀在天空中,像一个美妙的老人的梦。

晴朗湛蓝的高空万里无云,像碧玉一样澄澈。

天晴了,从窗口望出去,一块透明的蓝天,像一张丝手帕,蓝天上停留着一些细碎而洁白的云块,像是纱巾上的花朵。

天空高远、洁净,片片白云轻轻飘着,像大海里浮动的白帆。

那光洁的蓝天,像琢磨得很光滑的蓝宝石,又像织得很精致的蓝缎子。

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

 

尉蓝的天空是多么美!那一片浓厚的白云,高高挂在晴空上。它轻轻地在飘!风是它的旅行车,它有着自己的目标;是哪世界的尽头。

青山,白云,还有那追逐嬉戏的林间小鸟,构成了一幅绝好的水墨丹青。

蓝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一片白云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飘游。

天那么蓝,连一丝浮絮都没有,像被过滤了一切杂色,瑰丽地熠熠发光。

天空是蓝的,万里晴空,一片湛蓝。那种蓝是浅浅的,就像是块蓝水晶,它给人的感觉总是那样纯洁,清爽。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