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你是我遇见过最美的城市!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4-27 09:11:19   来源:爱林州网   我有话说

一个回眸,便凝注了高山流云

一个转身,便留下了花海满怀

惟愿这释梦之旅,快乐如花

旅行,就是

让风景成为生活

让生活成为风景

有多久,没有这样轻松的行走

敞开胸膛呼吸大自然给予人类的赏赐

我们都放弃了太多自由

生活,就是一段旅行的开始

林州,我来过这里

曾经有梦

似山间飘渺的雾霭

栖落花草间

寻梦林州

一个回眸,便凝注了高山流云

一个转身,便留下了花海满怀

惟愿这释梦之旅,快乐如花

如果你没有来过,有人会对你说:林州风光有多好,山青水秀,是一个绝好的天然氧吧...但,你却只能想象!

有人说,林州被喻为“中国豫北的世外桃源”,也许你没有来过,所以比喻很空洞,没有感觉!但是,当你去过林州以后,你便能了解豫北世外桃源的感觉了!

深秋的林州宛如油画,或许你见过画纸上惟妙惟肖的油画,却不巧忘了它其实是实景的写生,林州就是那走下画纸的油画!

有时,你又觉得林州什么都不好。冬天白雪皑皑,好玩;夏天清凉,舒服;晨晚云雾缭绕,鸡鸣狗叫。

这就是林州,它或者和你的梦境有一丝相连。

走进这座豫北天然氧吧,感受不一样的“世外桃源”,我真的不想离开这里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