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远足踏青,绿色同行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4-25 08:58:21   作者:侯林芳   我有话说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下午1时许,林钢学校初中学生齐聚操场,准备踏上全程20.4公里的远足征程。

整装待发

整队出发

一路高歌

此次远足活动是师生共勉同行,主题是“远足踏青,绿色同行”。旨在对学生进行环境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意志品质教育,培养学生勇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顽强品质。

1时10分,随着一声令下,3个班分成两路纵队由学校出发,沿途向西走观光大道到红旗渠上的平板桥,往返全程20.4公里。

描绘未来

开车随拍

绿色同行(队伍中有同行的家长)

后勤补给

笑脸洋溢

一路上,同学们扛着红旗,精神抖擞,嘹亮的歌声“打靶归来”更使远足的士气大增。阳春四月,绿意正浓,远足的队伍成了这绿意中一道美丽的风景。尽管大家满脸汗水,有些同学脚磨起了泡,但师生们依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凭着坚强的意志一路前行,到达平板桥时3点40分,用时两个半小时。到达目的地,少作停顿,原路返回,虽然同学们已经疲惫,但在老师的鼓励下,个个咬牙坚持,坚决徒步返程,返校时间6点50分。

胜利合影

校长鼓励

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安排有序,在师生的共同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远足踏青不仅磨练了学生的意志,激发了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保护环境的高尚情操,更让学生体会到坚持、互助、突破自我所带来的集体荣誉感,也充分展示了莘莘学子的精神风貌。

嘻嘻~~秀秀你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