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全民运动拔河比赛加油声不断 8支队伍角逐冠军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4-22 16:53:37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加油、加油、加油,必胜、必胜、必胜。”伴随着人们一声高似一声的加油呐喊,2016年林州市全民运动拔河决赛林州市御墅園在举行。



活动现场既激烈又不失欢乐,每一个参赛队伍都十分顽强。选手们为集体荣誉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呐喊着,努力着,在场的观众看着也是热血沸腾,以一种宁愿喊破嗓子也要为之加油的大无畏精神,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比赛实行淘汰赛制,两两对决,获胜晋级。到了最终市直机关男子组的决赛,林业局与卫计委,双方你来我往,拔河绳上的红色标记来回移动。长达数分钟的鏖战后,实力强劲的林业局问鼎冠军。

参与拔河运动的同时,不仅锻炼下身体,而且对于增进同事间的友谊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能有机会参加拔河比赛感到非常开心,这是一项增加集体荣誉观念的好活动,来自工商质监局的代表队队长王广亮说。

据了解,参赛选手全部来自林州市市直单位、企业和社会各团体等。在本次比赛中,他们都化身成一名名“大力士”,与自己的同事们一起参加比赛,力争战胜对手,取得好成绩。

市直机关男子组前八强(依次排名)为:

林业局、卫计委、政府办、财政局、广电局、国土局、公路局、工商质监局。

市直机关女子组前八强(依次排名)为:

卫计委、广电局、教体局、风景名胜管委会、公路局、农牧局、国税局、水务局。

企业男子组:

供电公司、信用联社、林州重机、中农颖泰。

企业女子组:

林州重机、供电公司、信用联社、中农颖泰。


       别光看名次,拔河比赛真心拿名次不容易,靠的可是“真本事”...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