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龙湖如此处女地,你上过没?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4-06 15:03:12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生活在林州,龙头山一定知道,如今龙湖与山间景色相应完工建设,为山水林州增添了新风景,也打开了林州的东大门。

      常常从东外环出看到山间蜿蜒小路,风景秀丽,却不知道从何处而上。



近日,小编随朋友偶然间从站前街龙湖湾处入口一路向南,经过弥漫土路,方到观光路口,欲向上,面朝龙湖一眼望去,湖面波光潋滟,湖畔佳木葱茏,山间蜿蜒小路,湖边大道上,车水马龙川流不息奔驰人间繁华;湖畔龙头山,云霞明灭仙阁缥缈;到山腰处新建气象站,门楼呼风唤雨,一派胜景,工人正在完工绿化。山顶观景,林州市区如此美景,四时风光看不尽,一湖风烟胜江南。



到达鲁班庙,由于之前一把大火,现如今正在重装上阵,迎春而上。相信不远将来,这条观光之路必定与龙头山大门处随即相通,是市民开车、骑车、跑步、散心好去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