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首部公益电影《让爱1798》今日举办开机仪式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4-05 21:33:08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任我行   我有话说

4月5日上午,林州公益电影《让爱1798》在建伟影视广告传媒公司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李建伟告诉我们,这部电影名字的寓意是:“让爱一起走吧“,该剧以爱心公益为主线,弘扬正能量,展现人间冷暖、号召社会大爱的一部电影。

在开机仪式上,还邀请了林州本土最优秀演员原守成老师、孙举亮、纪国强、金凤、彭凯等,据透露,他们在这部剧中也担任了不同角色,纪国强,彭凯为主演,.....只能透露这么多,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在此,我们也预祝这部公益电影拍摄顺利。


彭凯

纪国强
金凤
原守成老师
小锅盖扮演者 孙举亮

导演李建伟与优秀演员合影
红旗渠英雄爱心团队常任理事 李晓琳(右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