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联合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活动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4-01 16:51:24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爱国情怀。4月1日下午,林州市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工商质监局、审计局、教体局、一中、九中、二幼、九小、计生服务站等200余名志愿者和一中学子在林州市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活动,祭奠革命先烈,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活动。

整个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在文明创建第四组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单位文明志愿代表工作先后向烈士墓敬献花篮 、全体默哀3分钟,表达对先烈的尊敬和缅怀。祭奠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一起重温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追思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革命战争时期的艰苦奋斗历程。




 

林州市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通过联合开展清明祭先烈主题活动,重温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再次接受洗礼,大家们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切实为林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以实际行动告慰英烈。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