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正式挂牌成立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3-09 12:39:59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2016年3月9日上午,林州市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正式挂牌。安阳市工商局副调研员、林州市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玉林及领导班子参加了仪式。新局的正式挂牌,标志着林州市工商局和林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正式合署办公、标志着工商管理法规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法规执法的正式融合。
      
       
       据了解, 林州市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由两个省级文明单位工商局、质监局合并而成。工商局、质监局两个单位是市场监管的重要职能部门,一直以来,在现代市场体系建设、加强市场监管、维护保障消费者权益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新挂牌的市工商质监局将主管全市合同、广告、商标、质量、计量、标准化、认证认可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等工作并行使行政执法职能,实施市场主体的登记注册并监督管理,同时依法规范和维护各类市场经营秩序,组织开展有关服务领域消费维权等工作。该局成立后,对我市加速构建起行政管理、监督执法、技术支撑、科学服务的市场监管体系将起到重要作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