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人民公园蓝,就是这么纯净,这么辣!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2-18 09:08:15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郭慧   我有话说
 

天空是蓝的,万里晴空,一片湛蓝。那种蓝是浅浅的,就像是块蓝水晶,它给人的感觉总是那样纯洁,清爽。望着它,我整个心仿佛都是空的,只有眼球前的这个蓝天。

家乡的天空是碧蓝碧蓝的,像一块蓝宝石,又像一片海。

青春,固然是“一道明媚的忧伤”,但只要有希望,只要善于发现生活的美好,只要懂得适时地放手,就会成为一道夺目的光!

天气很好时,抬头一望,湛蓝湛蓝的天空,极明,极静,极宽广,顿时觉得视野开阔,心旷神怡。

虽然这时的我从未看过海,但我想,海也该像我家乡的天空一样。

“当我们为一去不复返的时光叹息时,我们应该考虑将来的衰老,不要到那时再为没有珍惜壮年而悔恨。”

人生最重要的并不是回忆过去,而是跨越过去,把握现在,与其徒增伤悲,不如“怜取眼前人”。

望着蔚蓝的天空,看云聚了又散,接受阳光的洗礼,得到的是平静,淡定。

我爱天空。万里无云时的天空,纷飞飘雪时的天空,漫步时抬头望见的天空,独坐时斜视窗外的天空――它那样遥远而又真实的存在,在我的心中,变幻着缤纷的色彩。

当他们也仰望天空时,那云层里会有我的祝福;于是在我不小心想起你时,仰望天空,云会把我的祝福和思念传送给你。

环保局郭慧:2016年2月17日拍摄于市人民公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