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5林州市“剑南春”杯第三届红旗渠自行车比赛圆满落幕

「原创」  发布日期:2015-11-07 14:19:01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2015年11月7日,在林州市人民广场举行了2015林州市“剑南春”杯第三届红旗渠自行车比赛,本次比赛由林州市政府主办,市教体局、市自行车协会承办,公安、卫生、城管、住建、旅游、交通、广电、新闻中心等单位协办,剑南春专卖店、天安财产赞助。市教体局局长杨培森、副局长牛少宇、市政协副主席王宝莲、市人大常务会副主任李正、市自行车协会秘书长王晓柳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自安阳、濮阳、鹤壁、驻马店5市及河北、山西等5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精英组、男子业余组、女子精英组、女子业余组、团队组五大赛组。比赛赛程为:从人民广场出发,沿着红旗渠畔途经人民公园、黄华转盘、平板桥,终点到太行隧道洞口,全长19.5公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郭林艳(林州玫瑰)、王剑斌分别获得女子、男子组第一名,临淇代表队、姚村捷安特代表队、发改委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组一、二、三名。







        斩获女子精英组第一名的来自安阳32岁的刘怀风说:“这么恶劣的天气,参加这次比赛确实不容易,能用56分10秒的时间完成,自己也算尽力了。”获得团体组的发改委李保周队长难掩胜利的喜悦,兴奋地说:“这是第一骑带队参与,本着重在参与的心态,却收获了不一样的结果,全靠了团队紧密合作与帮助。”







       在比赛的终点,来林州旅游的付女士说道:“今天周六,跟同事出来玩,这样的天气糟糕透了,但是能看到一场这样的比赛是本次出行最大的乐趣,自己以后也要带小伙伴骑行到林州,体验下骑行的乐趣”。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挑战选手们耐力的比赛,也让更多的人体验在特殊天气下艰难的运动,同时还倡导了低碳绿色出行的健康生活方式,一起打造蓝天碧水、美丽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