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五龙镇:双龙路拉开五龙城镇新框架

  发布日期:2015-11-06 08:09:07   来源:林州信息   作者:郭海增 宋世奇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加强城镇化建设,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今年下半年,五龙镇高标准规划镇区建设,精心谋划了龙兴路、龙腾路等多个重点项目工程。

龙兴路精品商业街整体呈南北走向,北起镇区垃圾处理场,穿过东西向的淇滨大道,与镇区南环路相连。该项目总投资830万元,道路全长830米,宽26米。其中,道路中间为6米宽的绿色休闲景观长廊,长廊内规划设计了树木绿化、仿古路灯、休憩长椅、石质茶几等服务设施;两侧为各10米的商业步行街道,规划使用青石砖铺设;在步行街两头设计建造两座仿古牌坊。步行街的两侧规划为50000㎡中西合璧式临街商铺,建成后可迅速集聚人气、激活商贸流通,带动该镇三产业快速发展。目前,该项目工程已完成主要路面硬化、三线入地等工程,污水管网铺设等即将完工,预计2016年年底整条步行街将建成营运。

龙腾路位于该镇镇区东侧,道路建成后将承担五龙镇东环路功能,避免大型货车从镇区中心通过,进一步缓解该镇交通压力。该道路起点位于省道S226与淇滨大道交叉口,终点是镇区南环路路口。项目总投资1100余万元,全长1400米,总宽18米,其中,主行车道宽14米,左右人行道各2米。目前,征地拆迁工程已全部完工,预计2016年10月底前建成通车。

龙腾路、龙兴路等多条道路建成后,将与镇区东西走向的淇滨大道及南北走向的龙口路互通互联,形成“三纵三横”的“田”字道路网络格局,进一步拉大镇区整体框架结构,实现五龙经济新的跨越。(郭海增 宋世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