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场惊动上万人的婚礼

「原创」  发布日期:2015-10-11 14:25:15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10月11日上午9时许,林州“上演”了一场别样婚礼,浩浩荡荡的接亲队伍从南大池出发,途经振林路—龙山路—西环路到达骏怡酒店。这支别致的迎新队伍,引来了众多市民观看,成为林州市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热爱骑行多年的胡全生在儿子举办婚事之前就有意把婚礼办成单车迎亲,其子胡琪东感到自行车迎亲有失面子,仍想用传统的汽车排队迎亲,作为骑行爱好者胡全生夫妇认真仔细把骑行的好处和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讲给儿子儿媳妇,最后全家一致同意由林州市自行车协会的捷安特Liv女子队和捷安特剑南春太行雄鹰男子队成员组队参加迎亲,共计60人,并在婚礼现场自编自演拉丁舞和大秧歌等娱乐节目同时还在现场签名送祝福活动。















        新郎胡琪东告诉记者:“真的很感谢自行车协会帮我举办了一个别出心裁、热闹非凡的别样婚礼。这将是我们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美好回忆。”

据悉,林州市自行车协会成立于2012年12月1日,曾组织过二次500人以上的全国性自行车比赛,今年积极响应市政府的号召,并于6月5日世界环境日,8月8日健康日组织了数百人参加的骑行活动,宣传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倡导更多人加入进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