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这么大的文体生活广场,还是在乡镇,我好生羡慕!

「原创」  发布日期:2015-10-04 10:38:30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砰、砰、砰……”10月3日下午,在市东岗镇文体生活广场的篮球场上,三位身着休闲运动服的青年小伙正在忘情地拍球、起跳、投篮,循环往复,乐此不疲。篮球场附近的沙坑里,还有两个小朋友在玩沙子,并不时传出欢乐的笑声。

据了解,6月1日投入使用,该广场为河南省示范性老年体育广场集休闲、健身、运动、娱乐功能于一体,占地30余亩、投资约1000万元,布局错落有致、环境优美怡人,倍受乡镇居民热爱。

在东岗镇文体生活广场乘凉的付大爷告诉记者,自前年退休后,找不到地方玩,在家中闲着有种失落感,文体广场建成后,他可以每天来文体广场散步。







 

“每天都有不少人来这里健身玩乐,尤其是在傍晚的时候,附近村民都来健身、打乒乓球、打篮球、羽毛球等,累了可以到旁边下下棋、看看书,文体广场热闹得很。”

该镇文化站长刘付生表示,文体广场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让他们走出去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也为村民们相互沟通、交流,消除分歧化解矛盾搭建了“桥梁”。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