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条条坦途暖民心 美丽乡村靓五龙

  发布日期:2015-07-30 17:35:39   来源:林州信息   我有话说

今年以来,该镇以阳和村“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为载体,以完善镇区道路网络建设为重点,全力搞好龙腾路、龙安路和正在施工的龙兴路3条道路建设,并与镇区东西走向的淇滨大道和南北走向的商业街连接贯通,形成三纵三横“田”字型镇区道路网络格局。同时,为配合道路修建,该镇制定了“三线入地”专项施工方案,积极联络相关单位对路段范围内架空的电力线、通讯线、电视电话线等应当入地的线路进行地埋处理,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连日来,龙兴路施工现场人车忙碌,机器轰鸣,一片繁忙景象。龙兴路是今年该镇新规划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总投资300余万元,全长537米,宽26米,呈南北走向,贯穿淇滨大道与南环路两条主干道,与镇区南部的阳和村紧密相连,通过科学规划,精细施工,全力打造精品商业一条街。道路修建共运送土石18000余方,动用大型铲车1辆,压路机2辆,钩机2台,大型运输车10辆,日出劳力80余人。截至目前,一期路基平整工程已全部完工,即将进入二期道路硬化阶段,该项工程预计今年10月底可全面完工,投入使用。

下一步,该镇将加大投资力度,新建一座污水处理厂,积极搞好镇区道路两侧下水道整修和观赏柳栽植工程,并将淇滨大道两侧的路灯更换为太阳能路灯,全力打造清爽靓丽小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