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爱心顺风车3月5日雷锋日林州绕城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5-03-12 09:24:14   我有话说

3月5日(正月十五)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这天,安阳爱心顺风车的爱心车主们在这天也组织了特别有意义的活动。六十多位爱心车主为了弘扬正能量,扩大爱心公益顺风车的社会认知度,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公益、受益公益,为交通减压,为环境增分!大林州举行了首次绕城活动。

活动当天吸引了很多车主参加到此次活动中,带了100多份爱心车标,很快被爱心人士领完。同时爱心顺风车发起人要求大家把公益爱心坚持下去,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养育自己的这片热土,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转发车讯,每一条车讯都散发出巨大的正能量,转发车讯也是一种爱心传递方式。

安阳爱心顺风车成立三个月在林州市已有400多辆私家车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加入。仅林州已有5000人加入。顺利搭乘人数已有600人之多。

希望大家都动动手做点身边的小事,让这个世界会变成美好人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