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临淇镇:打出“组合拳”力保淇畔“碧水蓝天”

  发布日期:2015-03-06 17:28:29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栗志强   我有话说

临淇镇高度重视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连日来,重拳出击,采取多项措施,切实改善环境质量,力保淇河之畔“碧水蓝天”。

加大宣传,造浓禁烧氛围。全镇出动禁烧宣传车,全天候宣传、不间断巡逻。同时,各村通过喇叭广播、悬挂横幅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焚烧秸秆垃圾等破坏环境行为的危害及后果,使保护环境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调整充实镇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继续落实“镇领导包区、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的责任机制,并为8个工作区配备相应的灭火工具,要求镇干部统一佩戴红袖章全天在一线开展禁烧工作。

严格督查,确保取得成效。该镇抽调纪检办、党政办及有关工作线责任心强、工作能力强的干部组成全镇环境整治督查组,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定期不定期对各区、村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及时通报督查结果,并以“一票否决”的形式将结果纳入各村年终考核。

截至目前,该镇8辆禁烧巡逻车全部上路巡逻,200余名镇村干部和100余名保洁员全员上岗,全天候保洁,24小时禁烧。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