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全城爱心行动】躺在病床上的老郭,等着你伸出援手

  发布日期:2015-01-23 10:12:20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郭山保   我有话说

人过中年,上有老下有小,根本不敢有半点闪失。如今,工薪族老郭得了重病,花费如流水。幸运的是,领导、同事们都很关心他,为他捐款,为他求助。

人生路上,风雨相伴。每一个人都可能碰见自己迈不过去的坎儿。从某种意义上说,帮助老郭,就是帮助自己。捐款是支持,转发也是支持,为捐款转发点赞同样是支持。

让我们为支持老郭的一切行动点赞!帮助老郭走过这个人生的冬天,迎来生命的春天。

“听说乡里为一位重病的同事捐款,不记名,不计数,捐款踊跃。为这些至善至美的心灵感动!” 1月20日下午,一位朋友QQ上的说说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联系朋友得知,这场捐款发生在19日上午,是为了帮任村镇政府的老郭治病。老郭叫郭增江,今年45岁,在任村工作二十余年。

“老郭这几年真不容易。全家老少就靠他一人微薄的工资生活。家中有年过80岁的父母。妻子2009年在安阳做了手术,2011年出现轻度脑梗,现在生活勉强能够自理。他闺女大学刚毕业,还没就业。儿子正上高三。全家现在还在县城租房住呢。”熟悉他家情况的常振介绍道。

“老郭这人不赖!那一阵子我们在任村工业园时,他出了不少力。早上六点多就走,有时晚上九点多才回去。”与老郭共事五年多的任村镇副镇长赵江玉说。

人们常说,有啥别有病,没啥别没钱。2014年12月22日晚,老郭突发脑溢血,生命垂危,虽经林州市人民医院两次开颅手术,但不见好转。转入安阳市人民医院后,又做了一次开颅手术,住在重症监护室,依然昏迷不醒。目前,住院手术费用已达20余万元,全靠亲朋好友筹措。

住在重症监护室里,肯定是花钱如流水。镇领导很关心老郭的病情。听说后,镇领导随即安排专人送去5000元。1月19日上午镇里组织了一次捐款。捐款不记名,不计数,全凭自愿。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大家都很踊跃,当场捐款11000余元。捐款结束后,出去办事的两个同事回到单位听说后,又专门找到办公室补了捐款。

“希望大家帮帮我哥!”老郭的弟弟郭增茂说,“重症监护室里每天花费高。为给哥哥看病,我们已经花了20余万元,全靠亲朋好友筹借。昂贵的后续费用,对于我们这个本经济条件就一般的家庭来说,真如泰山压顶,无法想象。恳请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给予救助,救救重度昏迷在床的我哥,帮帮我哥,让他和孩子们度过难关,看到生活的希望。”

如今,躺在安阳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病床上的老郭,等着你伸出援助之手,帮他恢复健康,从而继续孝顺年过八旬的父母,能和妻子儿女相处得更久些。如果做不到这些,哪怕是能支撑到自己正上高三的儿子考上大学,老郭心也足矣。

账号:6228481351175005616

姓名:张海风(郭增江妻子)

开户行:林州市农行城区支行

张海风电话:13783722923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