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海尔集团河南分公司林州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4-08-22 19:22:26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桑卫军   我有话说

8月20日,海尔集团河南分公司向林州捐赠仪式举行。

捐赠仪式上,该公司向我市老年公寓捐赠了6台总价值1万元的电视机用于改善入住老人的生活条件;捐赠价值20万元的感恩惠民卡,用于为我市贫困家庭家电升级换代提供优惠条件。

仪式上,海尔集团河南分公司代表郭校刚动情地说,林州是一个美丽之城,更是一个慈善爱心之城。在今年8月16日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城市公益指数发布典礼上,林州市榜上有名,跻身于294个城市中第38位,荣登中国城市慈善百强榜,被评为六星级慈善城市。海尔集团河南分公司将大力发扬慈善精神,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公益慈善事业方面,为更多企业做好表率。(桑卫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