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匠乡建筑工人 鲁甸灾区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4-08-20 21:35:41   我有话说

8月13日上午,河顺镇西里村在山西太原从事建筑业的李院生等人,代表企业将近日为云南鲁甸地震筹集的32702.5元善款送到了林州市慈善总会。

李院生现为山西华夏永固集团公司董事长,近年来,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尤其在公益慈善方面表现更为突出,曾多次在我国多地发生 的洪灾、震灾中奉献爱举。2008年,他参加了汶川地震救灾,近日,获悉云南鲁甸发生6.5级的地震后,他当即倡议并带领工地上的农民工踊跃向灾区捐款。李院生说,在这次捐款 的农民工中,有个工人家庭很困难,老婆常年卧床,生活不能自理,他本人又股骨头坏死。尽管如此,这个工人依然拿出100元来奉献自己的爱心。在李院生送来的捐款中,5角、2 元、5元、10元……一张张面额不等的善款充分表达了农民工对云南鲁甸最深沉的爱心,最美好的祝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慈善总会会长翟主任对李院生及企业里建筑工匠的爱心善举给予充分肯定。(王 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