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千米钻机项目一期工程预计6月投产

  发布日期:2014-05-22 10:46:38   来源:安阳新闻网   作者:刘博   我有话说
  “一期3.2万平方米的厂房已全部建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6月可正式投产,二期工程将于10月开工建设。通过实施新项目,我们的产品将实现升级,市场竞争力也将得到不断提升。”5月19日,在安阳林州市振晨重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千米钻机项目建设基地,项目负责人艾现林说。
  位于林州市产业集聚区的千米钻机项目是由林州市振晨重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与浙江九鸿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项目总投资4.3亿元,占地230亩,是林州市提升装备制造产业竞争力,实现产业转移升级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
  在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该项目一期工程的两个厂房已建设完工,厂房内工人正在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艾现林告诉记者,项目建成后生产的千米定向钻机采用国际一流技术设备,关键性部位由导向系统、钻头、钻杆组成,产品性能优越,导向精度高,对瓦斯抽放、煤层气开发、紧急救援、探测排放采空区积水等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整体性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该项目投入运行后,将进一步优化林州振晨重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产品结构,全面提升企业在装备制造行业内的市场竞争能力。
  据悉,项目建成后可年产千米定向钻机30台,锚杆钻机150台,瓦斯抽放机170台。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年利税1.6亿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