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第二十一届柏尖山红叶文化旅游节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3-10-18 16:52:09   我有话说
金秋已至,原康镇柏尖山风光正秀。柏尖山景区地处太行山山脉,山上林木生长茂盛,群山环抱之内漫山红遍。无论是登高望远,看层林尽染,还是漫步传统村落,体验慢节奏生活,亦或是在日出与朝霞的拥抱中,赏壮阔秀丽太行山,享秋日的治愈与惬意,都是深秋里的静谧与美好。

步入秋日的柏尖山,山峦层林尽染,红叶随风舞动,一片片像染红天际的晚霞,秋风摇曳着枝丫,仿佛在秋日中诉说着柏尖山的故事。

 

望远山近景,登山间步道,感受自然,放松心情,体验别样人生。在秋日的柏尖山登山赏红叶,是远离喧嚣,回归自然,放飞心情,陶冶性情的最佳选择。

 

 

日出寓意着美好,代表着希望。游客朋友们可以到柏尖山山顶,一起迎接清晨的第一缕曙光。红日破晓而出,金色的霞光布满天空,映照着重重叠叠的山峰,宛如一副绚丽夺目的油画。

 

 

在原康镇龙口村,红彤彤的山楂挂满枝头,随着微风轻轻晃动,像是在向游客朋友们招手欢迎。龙口村位于原康镇西南两山山顶,山楂树顺着山势而长,遍布山头,接受了充足的日照,龙口村的山楂格外酸甜。欢迎四方宾朋前来原康镇体验采摘“红果”的乐趣!

 

 

原康镇精心打造柏尖山旅游环线,游客朋友们可以沿着旅游环线,到柏尖沟村、石家庄村、重兴店村等周边村落,踏着石砖路,漫步在小巷中,秋风轻抚脸颊,沉浸自然之间,享受闲暇宁静,赏红叶之余,领略游览更多原康独特的自然和人文风光。

 

 

又是一年金秋时节,又是一年红叶烂漫,原康镇柏尖山诚挚邀请您一起畅游魅力柏尖、畅享原康秋韵,徜徉在金秋浪漫红叶下,开启一段难忘的原康之旅。

 

原康镇柏尖山红叶的最佳观赏期将持续一个月,期间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不负秋色,不耽美景,快来原康赴一场秋日之约吧!

 

 

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21日

 

活动地点

原康镇柏尖山

 

活动内容

上午9:30在原康镇山门广场举行开幕式

(一)文艺演出;

(二)柏尖山红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三)全民健身群众登山活动;

(四)农产品和手工艺品展销;

(五)书画摄影展览。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