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茶店镇第八届菊花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3-10-18 16:07:45   我有话说
 9月23日,林州市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茶店镇第八届菊花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安阳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原会长杜魁兴,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二级调研员路畅文,林州市政协原主席梁雪山,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李银栓,林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洪,林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晓军,鹤壁市人社局纪检组长元俊林等领导同志应邀出席活动。茶店镇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农办同志,文联、各协会,特色农产品产销企业代表,媒体朋友们、广大农民朋友及游客朋友们参加开幕活动。

60

 

60

林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洪在开幕式上讲话

 

60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二级调研员路畅文宣布活动开幕

开幕式现场,彩旗招展、锣鼓震天,农民朋友们用自己喜闻乐见的方式,礼赞丰收,欢歌盛世,将一幅五彩斑斓的田园丰收图景描绘得淋漓尽致。茶店镇党委书记、镇长李跃文在致辞中表示,将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推动“菊花之乡、美丽茶店”不断向前。

60

 

60



60

 

60
60
60
60

在农产品展销区内,各镇(街道)产出的优质菊花、红薯、香油、罐头、小米、核桃、辣椒等特色农副产品,吸引大家纷纷驻足选购。游客不仅可以买到纯天然、无公害的农产品,还能品尝到地道的特色美食。

60

60

 

60

60

 

60

 

60

 

60

在菊花科普基地,不同品种的菊花争奇斗艳,花开灿烂,蜂蝶翩然起舞,美丽的采茶姑娘们衣角飘起,宛若凌波。

60
60
60
60
60
60
60

在茶马古道旁,游客们赏菊景、闻菊香、品菊茶、购菊礼……在花的海洋里争相打卡,收获花一样的芬芳心情。

60
60
60
60
60
60
60

乡村作画布,丰收来执笔。书协、文联、摄协……各协会的艺术家们,或挥毫泼墨、或按下快门、或载歌载舞、或吟诗谱曲,一幅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乡村振兴画卷在菊乡茶店徐徐展开。

60
60
60
60
60
60
60

活动现场,种粮技术能手、最美新乡贤、最美慈善村接受表彰,一批乡村振兴农业项目也在现场签约。

60

 

60

 

60

 

60

 

菊花之乡喜丰年,乘风直上启新航。茶店镇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20字方针总要求,进一步关心农村、支持农业、带动农民,在林州市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的征程中阔步向前。

60
60

60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