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23年度林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18 16:54:11   我有话说
 日前,由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组织的2023年度林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召开。
经过基层推荐、组委会审核、网上公示等程序,李佳珂等9名同学、红旗渠版画团等2个团体荣获2023年度林州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在颁奖仪式上,组委会牵头人表示,希望这些“新时代好少年”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榜样表率作用,为身边人树立标杆,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组委会号召,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创新形式、注重实效,深入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将他们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回报社会的生动实践,引导他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发布会的举办既表彰了表现优秀的个人和团体,也为全市青少年树立了新的目标和榜样,将继续激励更多青少年向榜样看齐,与典型对标。
“非常高兴能荣获林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团体奖。今后我会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市西街学校学生郭恣含说。
“获得‘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我深感荣幸和自豪。我的成长离不开爸爸妈妈的付出,也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教诲。今后,我将再接再厉,铭记新时代好少年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市第五小学学生郭晨菲说。
“红旗渠话剧社团的老师和小演员们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我们在话剧社团得到了很大提升。红旗渠精神进校园系列活动时刻激励着我们树立正确人生观和远大理想。”市世纪学校学生牛昭普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