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电力雷锋”志愿活动火热开展

  发布日期:2014-03-09 21:40:00   来源:网易-河南   我有话说

林州局:“电力雷锋”志愿活动火热开展

林州局:“电力雷锋”志愿活动火热开展

3月5日,林州市电业局组织“电力雷锋”志愿者走进人民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微行动”纪念第51个学雷锋日的到来。

林州“电力雷锋”志愿者均来自该局客服、计量、营销、变电等岗位的专业技术人员,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人民公园设立“电力雷锋”咨询台,为过往市民解答关于电费收缴、业务办理、电表计量、节约用电等方面的问题,并现场记录群众对用电及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该局还特别针对在校小学生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冊,以提问互动的形式向小学生讲解如何正确安全用电,受到老师和孩子们的欢迎。据悉,这只是林州局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在这个学雷锋活动月里,该局“电力雷锋”服务队还将走进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及残疾人身边为他们送去服务和温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