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桃园大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游客服务接待中心

  发布日期:2019-05-21 18:43:21   我有话说

“欧式少年”已换衣

“东方美女”初长成

昨日春风暖,今朝夏花繁。

曾经,你的名字叫红旗渠酒业总部基地,宛若孤傲的欧式少年,立在安林高速焦家湾出口,看云卷云舒、车来车往。喧嚣的尘世里,你形影相随,孤芳自赏。

耐不得清冷的寂寞,你脚踏着岁月的遗风,目光里装满清浅红尘,兀自睡了,一睡就是五年。

风雪几度,山高水长。你的主人不忍你在岁月的清欢里老去,决意唤醒你,让你在春天的故事里播种,在夏日的热情中奔放,在秋色的辉煌中潋滟,在冬夜的安谧里收藏。

砖瓦木石叮当作响的敲击声惊醒了你的梦。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你惊奇地发现,自己已失却了原来的模样。曾经的欧式少年褪去沧桑旧衣,华丽转身为盈盈动人的东方少女。

心归处,已是风月片片无觅处,回眸望,早已桃花灼灼笑春风。

于是,你惊艳了世界,温柔了时光。

既然醒了,又何必执念一程过往,在春水中翻煮时光?不如执一壶老酒,迷离双眼看水墨年华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长路在脚下走,风景在远方流,用生命之重载起风尘的变,在时光的隧道里沉淀自己。

山一程,水一程,年年如是;醒一场,醉一场,日日轮回。

生命往来知古今,一程风月且随缘。人生最好的生活,总是随遇而安,顺其自然。

既已相遇,便不辜负。容我在心里刻下主人为你新取的名字:红旗渠酒易文化探索馆。

你在,我便来。我约你,你等我,可好?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