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聚人气 接地气 帮扶群众见实效

  发布日期:2013-11-24 11:18:16   来源:安阳新闻网   作者:付振华   我有话说

  “万名党员解民忧”活动开展以来,林州市桂园街道联系街道实际情况,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党员联系群众帮扶活动取得显著效果。

为保证“解民忧”活动顺利开展,桂园街道采取三项措施,要求参加对接的党员紧密配合,群策群力,务必将活动要求落到实处。一是坚持“123”最低要求,即1名党员包1户,1周到所包户2天,解决3个问题或办3件实事。二是要记好民情日记,结合“八个一、四到户”活动,为群众提供就业、劳务、再就业信息、致富政策等信息,对存在的致富、就业、上学等实际问题,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认真帮扶,解决到位。三是要做到四个到户,即:政策宣传到户、困难帮扶到户、维稳工作到户、致富信息到户,确保所保户帮扶见实效。

活动开展以来,林州市政府办、团委、妇联等单位55名党员,街道73名党员陆续与所包困难户进行了对接,建立了联系,有的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有的送上了慰问金、有的帮助办理再就业证、办理低保等,截至目前,共解决实际问题15个,协助办理手续76例,开展“送技术、送温暖”活动2次,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