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教体局党员与合涧镇帮扶对象结成亲戚

  发布日期:2013-10-12 22:39:28   来源:安阳新闻网   我有话说
  10月11日下午,在林州市合涧镇召开了林州市教体局、合涧镇“万民党员解民忧”活动对接座谈会。教体局局长杨培森等一行30余名党员及合涧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就开展“万名党员解民忧”的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如何开展此项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走访基层,了解民情。参与活动党员要积极深入一线,开展下基层走访群众工作,突出抓好“三进三帮”。二是解决难题,改善民生。广大党员要切实解决好关乎基层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突出抓好“五送”活动。三是锤炼作风,重塑形象。通过走基层、访百姓、解难题,推进作风大转变,努力实现“三个明显变化”:一是服务意识明显增强。二是服务效果明显显现。三是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随后教体局党员们分成三组,在合涧镇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河南元、东山底、小付街村的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的收入来源、家庭成员和日常生活情况等,仔细了解了他们的目前急需解决生活难题,帮助他们化解矛盾纠纷、解决实际问题、破解发展难题。临走前与帮扶结成了亲戚,互换了联系方式,目的在于时刻与帮扶对象进行互动沟通,及时掌握并解决帮扶对象的困难。

通过与走访户互动沟通,深入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急、所忧、所怨、所盼,同时,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法律、送技术、送项目活动,真正为群众排扰解难,真正地在党员和帮扶对象之间建立起良好的党群关系,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付变芳 )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