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百局百企帮千生”金秋爱心助学活动资助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3-08-31 11:13:26   来源:红旗渠网   我有话说
  8月28日,我市2013年“百局百企帮千生”金秋爱心助学活动资助仪式举行。市领导李建梅、程水义,市总工会主席、组织部副部长栗旺生出席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梅在讲话中指出,随着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和改善,但仍有部分群众由于种种原因出现生产生活困难,需要社会力量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金秋爱心助学”活动能够帮助困难职工的子女顺利进入大学,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这项活动抓紧、抓好、抓实,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受到资助的学子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不辜负家乡人民的一片爱心和家长的殷切期望,早日成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才。
据了解,2013年“百局百企帮千生”金秋爱心助学活动共资助困难职工子女926人,资金总额达191.85万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