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努力把人防绿地广场打造成新的城市名片

  发布日期:2013-06-18 18:22:11   来源:红旗渠网   作者:张长青   我有话说

6月16日,市委书记郑中华到市人防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郑中华在检查指导时强调,要发挥人防优势,进一步提升档次,提高品位,努力把人防绿地广场打造成新的城市名片。
  市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工程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总投资4000余万元,是我市2012年度重点城建和民生工程之一。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2000余万元,地面应急指挥中心主体框架已完工,内部装修正在施工,预计8月底将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人防中心广场景观绿地工程规划占地25亩,已完成投资400余万元,现在已成为红旗渠大道上又一新的公益景观,成为附近居民休闲娱乐首选之地。
  在市人防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郑中华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和人防中心广场景观绿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和人防中心广场景观绿地建设是人防工作融入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的具体体现,也是服务民生、改善民生的切实行动。人民防空为人民,人防办要切实把这一民生工程做好做实,做出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美太行”作出积极的贡献。要加快指挥中心项目建设进度,抓紧项目扫尾,确保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要进一步整合项目资金,加大投入力度,选择适应本地气候、成长性好、观赏价值高、投资小、见效快、大的景观树种进行栽植培育,进一步提升人防绿地广场的品位和档次,努力把人防绿地广场打造成新的城市名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