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一女子尝试多种方法减肥却越减越肥

  发布日期:2017-09-02 19:27:59   来源:河南民生频道   我有话说
     本只是微胖,可谁也不曾想,琚女士一步步从170斤变成200斤,再重到260斤,直到现如今,体重已达两个成年男子的重量!

身高160cm,腰围170cm,体重350斤!安阳的琚女士,就是这样一位“重量级”求助人。

本只是微胖,可谁也不曾想,琚女士一步步从170斤变成200斤,再重到260斤,直到现如今,体重已达两个成年男子的重量!

令琚女士欣喜的是,她终于如愿以偿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宝宝。但也就是从生完孩子后,仅仅八九个月的时间,琚女士的体重从260斤迅速增到350斤。

对于琚女士来说,减肥几乎就是噩梦,自己平时就是一碗米饭的饭量,节食的同时还尝试了各种减肥方式,可事实就是:减肥减肥越减越肥!

肥胖,带来的是生活的各种不便和身体的不适!腰围1.7米的她弯腰捡个东西都会累出一身汗;爬楼梯也会因迈不开腿而绊倒;睡到半夜会因呼吸不畅突然憋醒……

为了健康和家人,琚女士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第二天,小莉和郑州市中心医院胃肠外科的三位医生专门又赶到安阳琚女士的家中。

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医生表示琚女士属于重度肥胖,建议手术治疗。

听到这个消息的琚女士十分兴奋地表示,自己一定会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也期待不久的某一天,自己能以全新的面貌站在家人面前。

请一定记得:科学饮食+合理运动=真正健康的减肥!

(来源:河南民生频道)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