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继铁西路、文峰大道大修之后,今日开始大修安林路

  发布日期:2017-08-28 09:22:23   来源:安阳网   我有话说

安阳继铁西路、文峰大道西段大修工程之后,今日将开始大修安林路,尤其是关系到林州、水冶人民的出行。


安林路是安阳市东西方向的一条主干道,至今已使用超过10年,道路破损严重,群众反映强烈。安阳市决定于8月28日零时起对安林路(华祥路至南水北调桥西300米段)进行全封闭施工,计划9月30日南半幅放行。


“本次工程包括整修快车道,更换快车道内绿化带树种。我们还将根据慢车道损坏程度,进行路面整修,更换路沿石。”市政工程处负责人介绍。


 

“需经安林路的车辆,请绕行安林高速公路或安姚公路、邺城大道并入107国道,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因施工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市政工程处有关负责人说。

来源:安阳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