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2000部“汤阴牌”手机卖到了迪拜

  发布日期:2017-08-25 11:28:13   来源:汤阴手机台   我有话说

日前,随着2000部手机的装车,汤阴制造正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近年来,汤阴县以食品、医药产业为主导,积极促进县域内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着力打造汤阴制造,提高新的经济增长点。

通过招商引资,今天3月份,汤阴县与深圳睿特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在汤阴县投资5.5亿元人民币,兴建无尘车间10000多平方米,安装完成16条智能产品组装线。

随着厂房的建成,今年7月份,企业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企业也收到了来自迪拜的第一笔订单。

据了解,公司的订单全部来自海外,进(出)口任务非常繁重。本次出口2000台机器到迪拜的S56的手机,销售额度大概3万多美金。

此次2000部手机出口之后,企业后续还将生产出口平板电脑、智能机器人等电子科技产品。随着全国通关一体化的加快,越来越多的汤阴制造,正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来源:汤阴手机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