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60多岁男子酒后野泳不幸溺水身亡

  发布日期:2017-08-05 21:49:54   来源:安阳水上义务救援队、大美安阳   我有话说

 

  8月3日晚11点,安阳水上义务救援队接到吕村镇派出所电话,在辛村镇洹河桥西北岸100米处发现有人溺亡,请求安阳水上义务救援队进行打捞。

  8月4日早上8点半,安阳水上义务救援队赶赴现场,发现事发地河道地形复杂,灌木较多,打捞存在一定困难。

  最后,安阳水上义务救援队在当地派出所民警、死者家属的协助下,把死者打捞了上来。据了解,死者大约60多岁,是酒后自己野游导致溺亡。具体信息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在此提醒,正当盛夏,喝酒、烧烤、玩水颇受大家喜爱,但适度怡情,过度则是生命的代价,安全大于天,一定要注意安全。(安阳水上义务救援队、大美安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