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惊险,一女子施工中被钢筋穿臀而过

  发布日期:2017-07-19 11:09:57   来源:掌上滑州   我有话说

近日,安阳滑县一位青年女子臀部刺入一根大母指般粗细的钢筋,深度达30厘米左右,就差薄薄的一层皮没有从另一端穿过去,让人不寒而栗。

 

后来了解到,该女子系枣村乡人。事发时汤某家正在建房,她站在板凳上绑钢筋柱子时,由于手扶的一根钢筋突然倾斜,导致汤某身体失去平衡,不幸从一米多高处坠落。施工现场散落堆放了不少钢筋,非常巧合的是,汤某落地的瞬间,正好被一根钢筋从臀部刺入。

滑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马宁峰接诊后,立即开通静脉通路,局部固定、止血后请骨科会诊,骨科主任医师杨黎明会诊后,考虑患者属于钢筋刺入伤,由于臀部肌肉血管和坐骨神经较为重要,处理不当有潜在生命危险或肢体功能障碍,建议转入上级医院治疗。

 

幸运的是,汤某并无大碍,未伤及血管和骨头,目前正在治疗康复中,不日即可出院。

安全施工,操作需谨慎。(掌上滑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