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方特正在兴建中,很快在家门口就能玩

  发布日期:2017-06-30 10:37:44   来源:河南日报   我有话说

记者从郑州华强方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获悉,6月28日,郑州方特迎来5岁生日。5年来,郑州方特力求通过丰富的园区项目、规范的管理、精细周到的服务、多彩的节日活动,为游客带来良好体验。截至目前,已累计接待游客2000余万人次,成为河南文化旅游产业的一张靓丽名片。

 

据悉,看中中部地区市场潜力巨大的优势,郑州华强方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与洛阳、安阳签约,确定建设洛阳方特、安阳方特。其中,安阳项目正在兴建,中原地区将再增新的主题公园。

 

由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投资建设的郑州方特位于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作为中原地区首个高科技主题乐园,该园立足中原,深耕郑州,不断推出全新的主题乐园,继方特欢乐世界之后,方特水上乐园、方特梦幻王国依次开园。昨天,作为5岁生日的献礼项目——郑州方特度假酒店也开业迎宾,为游客带来了更多样化的旅游选择。目前,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共有大型室内外游乐项目50余项,项目内容涵盖科技动漫、未来幻想、科普教育、神话传说、主题表演等多个方面,其中大部分项目代表着当今全球主题乐园项目的顶级水平,组成了中原地区规模最大的高科技主题乐园群,有效填补了中原地区高科技文化旅游类产业的空白。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