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王现昌书法作品 被编入中国邮票

  发布日期:2017-06-10 17:08:47   来源:红旗渠网   我有话说
 

近日,我市著名书画艺术家王现昌荣登以“圆梦中国、共铸辉煌”为主题的《中国著名书画艺术家》中国邮册。他的6幅书法作品也被编入中国邮票,并向全国发行。

王现昌,横水镇卸甲坪村人。他自幼受父亲的熏陶和乡贤的指点,博览群书,迷恋上中国传统艺术。书法、雕塑、壁画以及拓碑都是王现昌的最爱。几十年来,他的足迹遍布太行山绵延千里的丛林、村庄中,在红旗渠畔及周边县市的古寺庙宇之中,都留有他的杰作。十几年前,他就被聘为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还是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林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彩绘雕塑学会副会长。

以“圆梦中国、共铸辉煌”为主题的中国邮册,是由中国集邮中心网与国家邮政、电信部门合作,为当代艺术家、有正面影响力的知名公众人物设计和发行的纪念珍藏邮册,并以专属邮票、电话卡(如图)的形式出版、发行,极具鉴赏和收藏价值。 (郭 丽)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