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街头一男子手握磁铁隔空吸物,“猜瓜子”与小磁铁

  发布日期:2017-05-15 21:06:01   来源:法治豫北   我有话说
     一堆瓜子、一个瓷碟、一块磁铁,路边摆摊行骗。犯罪嫌疑人手心粘磁铁,隔着瓷碗吸住铁瓜子,一叶障目控制和改变瓜子个数,入局者屡猜屡错,“下注”即输。
    昨日,一男子以“猜瓜子”形式在安阳地区医院门口附近实施诈骗,被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的市公安局北关分局交巡防大队民警当场抓获,目前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医院门口有人摆摊以‘猜瓜子’的形式骗钱!”当日7时许,有市民报警称濮阳市安阳地区医院门口附近有人实施诈骗,接警后,市公安局北关分局交巡防大队民警高凌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到达现场后,在群众的配合下民警当场抓获一名男子,经过审问,该男子对自己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并称通过手中藏着的磁铁来控制瓜子的单双数,以此骗取钱财。该男子向民警交代,“猜瓜子”骗局其实很简单,由1人负责坐庄设局,其他成员则在一旁装作路人下注。待人入局后,“庄家”利用贴在掌心的小磁铁,隔着瓷碟控制和改变瓜子个数,入局者无论怎么猜,都不可能猜中。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法制豫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