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元旦何必远游 花市逛起来

  发布日期:2016-01-01 20:11:15   来源:种菜养花   作者:妖花   我有话说

元旦来了,辞旧迎新,2015年已走,2016新的一年到来了。

三天的元旦小长假是否有想要出去远游一番呢?亦或者是去周边好玩的城市去玩一玩。还是有整个元旦都想好好在家休息休息的呢?如果是这样,那么不如邀上一两个知己好友,一同与逛逛花市吧!新年买上一两盆火红的花卉,一年好运开始哦!

去花市之前,可以先一起看看新年能入手什么漂亮的花花哦!

杜鹃:

新年伊始,杜鹃这时候的花也正是开的艳的时候,去花市是肯定能看到火红火红的杜鹃花的,而且,洋杜鹃还是挺好看的嘛!

蝴蝶兰:

蝴蝶兰以它酷似蝴蝶形状的花朵而得名,不过,真的好漂亮,要是看到了,怕忍不住也要入手一盆!

红掌:

红掌还有个名字叫火鹤花,就跟她花朵的颜色一样,红似火,对新年来说,是个好兆头。

仙客来:

仙客来一直挺招人喜欢,奇特的叶子纹路加上那迷人的花朵,看上就不想走。

水仙花:

在我们的眼里,水仙花一直被认为是带有灵气的,在北方的暖房里,不如放上一两盆水培水仙花,既能增加空气湿度,又能为新年增添一缕灵气!

只有这几种花吗?当然不是,强大的园艺师们已经将各种原来冬季无法开花的植物折腾得竞相绽放,所以,新的一年,不远游的话,就迈开你的腿,去花市逛一逛吧!更多美美的花儿在等着你!(妖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