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 有个“爱心妈妈”团队

  发布日期:2015-10-20 08:13:00   我有话说

“爱心妈妈”团队是由林州市龙山街道新兴社区爱心女士,在林州市慈善总会领导下自发组织的一个慈善团体,目前团队人数达68人。

“爱心妈妈”组织成立之初,围绕针对贫困儿童“生活上给予救助,学习上给予帮助,情感上给予慰藉,心理上给予关爱”的宗旨,制定了爱心妈妈活动方案、规章制度,并且建立了“爱心妈妈”专项基金。

“爱心妈妈”团队成立以来,她们除了在本社区开展尊老敬老、扶贫济困等慈善活动外,还积极组织队员,深入林州市任村、姚村、城郊、合涧、原康、茶店、五龙、东姚、横水等山区农村,对贫困家庭儿童、孤儿走访慰问。目前她们帮助、资助贫困儿童及孤儿达50余人,与22名儿童“结对认亲”,进行长期关爱和帮扶,并且有3名儿童已经长期住在“爱心妈妈”家中,安排在市直学校读书,让他们同自己的孩子同吃同住同学习,像正常家庭的孩子一样能享受到母爱。

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心妈妈”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扶弱助残、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倾自己所能,为孤儿的成人、成长、成功扑救一条洒满阳光的大道,为幸福林州做出自己的贡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