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城郊乡“第二届郊游杏园万人采摘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7-05-21 00:22:29   作者:安宁   我有话说

  5月20日,2017年城郊乡“第二届万人采摘节”开幕式在林州市城郊乡庙荒村千年皂角树下隆重举行,采摘活动由林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城郊乡人民政府、河南省红旗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林州市乡邻农果公司承办。
6400.webp

  据悉,采摘活动将于5月20日至6月10日的20天里,在城郊乡11个果园内进行。
640.webp (2)
        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通过林州本地电商乡邻农果的一系列助农措施,帮助果农把山杏销往外地,拓宽更大的销售市场,为果农增加更多的收益。果农代表郭建军代表5名贫困户进行了发言,并将采摘的杏子交给了参与众筹的爱心人士。
64000.webp

  林州方言快板名家赵长生为现场观众表演了快板节目《欢迎参加城郊这采摘节》,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热情高涨。
6401.webp

  在红旗渠大道西段的宋家庄杜家庄村果园里,慕名而来的群众“杏”致满满,或采摘成熟的山杏,或拍照留念,或浏览城郊乡的美景,大家都很开心。来自付水洼的游客说到,这次主办方举办的活动很好,为大家提供了亲近自然的机会,感受到了采摘的乐趣,为果农增加了收入,是个一举多得的活动,为主办方的付出、为果农的辛勤劳动喝彩。
640.webp

  “这次活动可帮了我们大忙,我爱人在外打工回不来,老人身体有病,刚做手术不久,以前卖杏都要亲戚帮忙送到市场。这次采摘活动帮助我们做了宣传,找到了更多的销路,这个活动太好太及时了”,宋家庄村杜家庄杏园果农宋兰香高兴的说。  64044.webp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