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城郊乡:召开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10 11:35:20   来源:腾飞城郊   我有话说

9月8日,城郊乡召开庆祝三十二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乡党政领导、乡中小学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乡党委政府拨付8万余元对教学先进单位、优秀教育工作者、模范教师等进行了表彰,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新 黄华镇规划蓝图已经绘就,今年来城郊乡党委、政府对科教文卫事业进行了史无前例的投入。城郊乡和谐幼儿园、大屯学校宿舍楼、白杨洼学校教学楼、北关西学校 教学楼、桑园学校综合楼及配套设施工程顺利推进,建筑面积达到14844平方米,总投资3169.1万元。这些项目的建成和使用,将彻底改善城郊乡办学条 件,大大满足学生就近入学要求,同时也解决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表彰教学先进单位

表彰中招工作先进单位

表彰优秀教师

表彰先进社会办学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教师和全体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