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城郊乡:似曾相识又一年,年年春节全上岗

  发布日期:2017-01-28 10:42:40   我有话说

当一家人满怀喜悦齐聚一堂时,城郊乡全体乡村两级干部放弃节假日,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全员上岗,高度戒备,严阵以待,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农历腊月二十九,召开城郊乡环境污染防治暨森林防火升温加压会,安排部署腊月三十和正月初一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

建立方案,落实责任,全力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出动宣传车辆20余辆,开展不间断宣传巡逻。

        制作130余个森林防火警示牌,宣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

       微信群实时通报防火检查情况和注意事项。

        出动3辆洒水车,对重要路口、重点地段进行洒水。

      在入山口放置50余个文明祭祀桶,香火、鞭炮一律在文明祭祀桶内燃放,从源头消除火灾隐患。

 红旗渠沿线的每个入山口都有专人执勤,严防死守,杜绝火种进山,为森林防火安全筑造起一道防护墙。

 这次防火行动力度大、行动快、方法好,百姓们也纷纷配合,森林防火成效初步呈现。

      最香的饭,最美的人,最“动人”的这一瞬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