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河顺镇执法文明和谐 整治占道乱象

  发布日期:2016-10-04 00:04:03   来源:幸福河顺   我有话说

“老乡,你的摊位占道了,请挪到指定区域内,不然会阻碍交通。”10月2日,河顺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在该镇中心街商户李某的衣服摊前,为他指出其摊位摆放所存在的问题,并发放了《关于禁止占道经营的通知书》,告知相关制度和规定。“我马上就挪。”通过宣传,李某当即把摊位挪到了店内。

 

这是河顺镇集中整治占道经营乱象的一幕。为了规范市场,该镇专门组织人员对市场进行整治,并决定从市场运营制度、执法队伍、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升场镇管理水平,力争通过长期不懈的管理,还群众一个舒心、顺心的集镇环境,变交通堵塞为畅通无阻,变怨声载道为啧啧称道。

据悉,河顺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10月1日正式成立,10月2日,河顺镇党委、政府组织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安全办、派出所、部分机关干部共20余人,集中对该镇街道上的占道经营商铺、摊位和违章停放的车辆等,进行了规范化整治,并对300余名违规摆放、停放人员等进行了宣传与说服教育,发放《关于禁止占道经营的通知书》300余份,整治占道经营300余处。

 

另悉,河顺镇安全办工作人员,以百日安全生产活动为契机,以治理占道经营为载体,对镇区300个商场、超市、个体店铺进行了安全大排查,排查出安全问题3处,及时进行整改,现已整改到位。(幸福河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